這些日子以來 好久沒上部落格來寫心事了,靜靜的看著自己以前所留的隻字片語。 發現心情和事物的轉換變好大。一瞬間成長,強到可 酒店工作以包裹住內心悲傷,而不被所有人而知。 賣房子 這是我好強的部分。也是生命歷程的體認,人的成長總是要依靠一些人 借貸事物的。 小草師父剛好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出現,開導了我一些事情。 貓姐姐也是辛苦的開導 售屋網 我,教我怎麼去調適心情,讓我覺得生命還是有存在的感動。沒有失去信心 才能到現在正向思考,我也會不甘, 禮服老實說我還蠻想暴力相向的。打個一拳出氣也好。 可是當時忍了下來。現在幾乎成過往雲煙,我不能說我走了過來。但是最少我沒失去信心?酒店工作C 我還能開心的看待自己。只能說,感謝讓我嚐到酸甜苦辣的人,因為你們我更是成長。 把快樂的記憶變成回憶,把心酸的過往當成故事。深夜睡不著覺,腦?21世紀房屋仲介椄O會浮現! 多少快樂的影像,仍是讓我無法釋懷。當一個念情的人,鐵石心腸是不可能的。 現在也只能告訴自己,這樣也好,不忮不求,該是來的,該是還的,該是結束的。 我應 術後面膜該要看清,這條路上我早該認真,而不是隨心所慾,早該是了卻緣, 而不是結了更多緣回來。該是我還你的,我自該還你,倆倆不相欠,也算是結善緣,得善法。 可惜我駑鈍到不行,考驗和緣分分不清。 酒店工作愛與不愛無法抉擇。哈! 凡人總是凡心,總是一堆想要,總是慾望無窮。我該學的是無欲啊!!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買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xqmqoo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